Chian#Life



Home About Linkies




2022
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| 0 Superman(s)

 偶然想起这里,是个很好的platformran给我好好去写出自己的心声

主要是还不会有人会发现哈哈



过去一些年发生太多了

2021年,我正式两只脚踏入了名为社会的深渊,努力存钱挣钱。给家里买了好多以前都没本事买的东西。靠自己的努力去换了个gaming laptop,买个了iphone。值得吗?值的。毕竟是我靠自己买来的东西,至少父母很骄傲。

自己呢,就对工作越来越没那种动力,甚至觉得枯燥。对自己的自卑感感到非常的无力。前阵子谈的恋爱也黄了。第一次远距离恋爱,也是最糟糕的一次。答应自己不要再经历那种痛了,太卑微了。但也很幸运,年尾遇上了个对我很好很好的大男孩。不奢求什么了,顺其自然就好。 他很疼我,甚至是溺爱的程度。希望不会期望落空。


疫情两年搅黄了却多计划。原定一年去一次泰国旅行的家庭游,也泡汤了。

两年没去扫墓了。

两年没有过新年了。

两年没好好聚会了。

两年都在戴口罩过日子。

眨眼就两年了。


希望2022年,疫情结束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



Older |
Template by Nurah. Tuto from WA. Icons from Pixel. Music by KAmiYU. Colour from HTML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