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n#Life



Home About Linkies




单纯不服气
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| 0 Superman(s)
我很喜欢画画 未来也打算向画画这条路走

可是

我画不好

我什么都画不好

骨架也不会 双眼 侧脸 服装 素描 都不会

因为身边有个交情很深的朋友很擅长画画 而我赞了她之后 心里有一种回音

那你呢 

... 我不知道我自己画了什么狗屎 对 我画的东西 称得上是狗屎
我不知道我以后要怎么办
我不知道我现在想拿笔画什么

我封笔不画时 朋友对我说

你自从不画之后思想能力变差了 回来好吗

...嗯 大概会回去

我的回答只好是这样
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学的每一样东西都学不好
明明画了很多时间 很多心思下去
可是结局却是比别人烂一百倍的
我知道拿自己和别人比很不好 是不对的
可是我不拿和别人比的话 我不会进步

只可以在旁边默默看人进步 看人怎么走向理想
我什么都不能做。



Older | Newer
Template by Nurah. Tuto from WA. Icons from Pixel. Music by KAmiYU. Colour from HTML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