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n#Life



Home About Linkies




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| 0 Superman(s)
我只是要一个真心的普通问候,但,没有所有人给到我。
我的错吧,什么事都不说自己啃,啃出祸了。

我以为我可以得到其他人有的,但多少人知道,我需要的不是物质?
怎么就成了奢侈品。怎么 就不属于我了。

大家都想好要留在谁的身边了,我还站在那里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 
想到能陪的都没有那个想法要陪我。
我活该


普通的安慰 普通的理解 短短一句你还好吗 短短几秒的聆听也好
为什么就没有人可以给我呢
为什么都是我给别人 我得到什么



Older | Newer
Template by Nurah. Tuto from WA. Icons from Pixel. Music by KAmiYU. Colour from HTML

music